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肥城市老城革命纪念馆开展“凝心聚力,勿忘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8 浏览次数: 4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到肥城市老城革命纪念馆开展“凝心聚力,勿忘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学习肥城市老城革命纪念馆,进行实践教育活动。

  参观前,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


在纪念馆,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古城沿革、革命萌芽、抗日烽火、解放风云、英名永存等六大展区和展馆内陈列的武器、书籍和烈士遗物等。通过参观肥城老城的革命历史和英雄人物事迹,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在讲解员生动、细致地讲述下,每一位参观者都深受教育,大家的思想得到了净化和升华,更加深入直观地了解到先烈们所经历的艰苦岁月,真切体会到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先辈们那种不畏艰苦、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员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革命历史的认识,强化了理想信念,激发了为继续教育事业奋斗的热情。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将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继续教育工作水平,为学校(科学院)继续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