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半年高教自考毕业环节考核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03 浏览次数: 2195
 

一、毕业环节考核安排如下:

 

内容

地点

注意事项

75

选题  

 

网上选题

 

各专业考生加入以下相关QQ(入群时身份选择“学生”姓名填写“准考证号+姓名”)通过QQ群文件查看毕业考核题目观看各专业开题辅导讲解视频和毕业考核其他相关材料(附件1--附件5),之后按照要求进行毕业设计和论文准备。(选好题目直接做即可,无需上报)

1、环境设计(本)毕业考核QQ群:256884622

2、视觉传达设计(本)毕业考核QQ575188357

3、数字媒体艺术(本)毕业考核QQ群:517186812  

4、服装与服饰设计(本) 毕业考核QQ群:721810828

5视觉传达设计(专)毕业考核QQ群:454968693                  

75-712

毕业考核

缴费

网上缴费

毕业考核缴费流程请查看附件5请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微信扫码支付毕业考核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的考生不得参加毕业答辩。

823-96

网上

辅导

网络

参加毕业考核选题之后,先查阅相关资料,从2022823日起开始网上辅导辅导分组823可查阅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cjc.qlu.edu.cn/“下载专区”,考生查询辅导老师后,通过邮箱辅导老师沟通联系

92425

8:30开始

毕业

答辩

齐鲁工大长清校区

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携带毕业论文、毕业设计作品、视觉传达设计(专科)还需交实习报告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若答辩方式改变,我们将提前在我院网站及毕业考核QQ群内通知,请及时关注我院相关通知。

二、答辩要求 

请登陆http://cjc.qlu.edu.cn/下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环节考核的有关规定”、“齐鲁工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答辩材料及装订说明”和相关专业封面等毕业考核材料。答辩期间严格按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及环节考核的有关规定”执行,上交材料按照“齐鲁工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答辩材料及装订说明”上的具体要求下载、装订。

三、到长清校区乘车路线  

火车站或汽车站乘坐去长清大学科技园的公交车,齐鲁工业大学下车。乘坐车次: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候车厅正门前20米处换乘济长2巴士;在济南火车站,可在火车站对面(广场南侧)汽车站东区换乘火车站---大学科技园专线车;可在西客站换乘“地铁1号线”到大学路下车。 

四、咨询电话

电话:0531--8963136818354156959  网址: http://cjc.qlu.edu.cn/

五、附件

1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环节考核的有关规定

2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个专业毕业答辩材料装订说明

32022半年艺术设计类专业毕业答辩论文模板

4视觉传达设计(专)实习材料

52022年下半年艺术类高教自考毕业及实践环节考核缴费流程

 

 

          齐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71   

附件1--附件5.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