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变更2022年上半年高教自考本科学士学位申请纸质材料提交方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02 浏览次数: 1790
 

各位考生:

受当前疫情影响,原定于2022年5月4日-11日提交的学位申请纸质版材料无法正常邮寄和接收,经学院研究决定,学位材料提交要求变更如下:

一、需提交的电子版学位申请材料要求如下 

1、提供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的自考本科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文件命名为“姓名+本科证备案表”,如:张三本科证备案表。

2、将自学考试的本科“毕业生登记表”扫描,任何格式均可,(不具备扫描条件的允许拍成图片)。要求清晰、完整。文件命名要求:文件命名为“姓名+登记表”;例:张三登记表(多张的可以注明登记表1、登记表2)

3、学位外语免试证明材料

1英语(二)免试的考生,以毕业生登记表原件成绩为准(第2条已要求提交,不用单独再提交);

2pets3笔试成绩免试的考生,需要提供合格证扫描件或拍照图片(要求画面清晰、完整),并在合格证上写明考试地市。文件命名为“姓名+pets3”,如:张三pets3。

3外语专科及以上毕业证免考的考生,需要提供外语专科及以上毕业证的原件扫描件或拍照图片(要求画面清晰、完整)和外语专科及以上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文件命名为“姓名+外语专业毕业证”、“姓名+外语专业毕业证备案表”。如:张三外语专业毕业证、张三外语专业毕业证备案表。

4)用其他专业学士及以上学位免考的考生,需提供其他专业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或拍照图片(要求画面清晰、完整)教育部学位网出具的第一学位证书认证报告PDF格式)文件命名为“姓名+其他专业学位证“姓名+第一学位证书认证报告如:张三其他专业学位证张三第一学位证书认证报告。

5)用山东省学位外语考试(2016年前)合格成绩免考的考生,不需要提供证明材料。

4、提交时间及邮箱:以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毕业生登记表”和“学位外语免试证明材料”请于5月11日前发至自考办邮箱:zkb@qlu.edu.cn

二、照片洗印及纸质材料打印

该打印事项由打印社完成,考生需扫描提供的二维码(后期发到22年学位申报QQ群,群号:672433112)登录打印社缴费系统办理相关手续,费用15元。缴费时务必添加备注,注明:姓名+2寸照。如:张三2寸照。交完费后在22年学位申报QQ群内接龙。二维码和缴费时间在QQ群内另行通知。

 

齐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5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