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培训招生
培训招生

为帮助我校学生顺利考取教师资格证,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竞争力,齐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引进大圣教育教师资格考试培训体系,共同构建国家教师资格考试类别的教学、考试、认证、服务等系列化创新教育平台,现面向全校学生统一开展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工作

    一、教师资格考试当前形势与国家政策

1.教育部将推出一系列重要举措  教育部在2019215日召开以“教师队伍建设”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将出台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创新编制配备,解决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总量不足难题;深化职称制度改革,拓宽广大教师职业发展通道;根据中央部署,教育部会同相关部门大力度落实教师工资收入不低于或高于当地公务员的工资收入水平,提高教师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2019年,还将加强整体性制度设计,启动修订《教师法》。

2.推进试点改革,提高入职门槛  目前有28个省份参加,共组织了15次考试。其中,2018年下半年报名笔试人数447万人。在试点工作中,加强命题改革,严格认定把关,确保规范运行。扩大申请范围,首次将港澳台居民纳入其中2019年,教育部将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启动修订考试办法、考试标准和考试大纲。

3.健全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整改  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不得从事学科教学工作!大学生兼职家教或者没有教师资格证的辅导老师将面临失业,线上的培训机构也要紧跟线下一起整顿,与线下培训机构同步,保证教育培训机构行业健康发展。

4.教师资格证考试竞争激烈  据官方统计数字,山东省2018年下半年又创历史新高,报考501287人,而2018年山东夏季高考报名人数才59.2万人。激烈的竞争态势,彰显了教师职业的优越性,更充分说明了参加教师资格证辅导的必要性!教师现已成为在校大学生就业的首选职业之一。

    二、“国考”相关政策(教师资格证全国通用!)

项目

全国统考政策

说明

笔试科目

《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与能力》

科目和内容大幅增加,知识点范围更广

教材

无指定教材

只有考试大纲,市面教材杂乱,难以合适选择

成绩年限

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

笔试为标准参照性考试,具有选拔性,需两年内通过所有笔试科目和面试。

面试

面试环节为结构化面试,即回答指定问题、试讲和答辩。

面试考察灵活,考试难度加大,考核申请人的综合能力,并且没有具体分数,只有“合格”与“不合格”两种。

国考笔试全省平均通过率为25%-30%,不参加辅导的同学一次性通过的难度较大,且自学会占用大量的课余时间,所以建议同学们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权威、系统、专业的考前辅导,由老师规划同学们的学习时间,通过更有保障!

多一种证书,多一种选择;选择教师职业,实现美好未来!

   三、校内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的优势

    1.通过率高:聘请具有多年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经验、参与过国考阅卷的老师授课。大圣教育常年致力于教师证、教师编的考试研究,具有独特高效的辅导体系,努力提高考试通过率。

2.权威资料:统一配发大圣教育的内部教材和权威资料,便于学生理解考纲,通过考试。

3.管理规范:统一编班,在校内上课,和日常课程不冲突,定期组织模拟考试;配备专职辅导员,上课实行指纹机考勤,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可以查漏补缺,系统强化。

    四、课程班型及收费标准

班型

辅导内容

课时

培训费

备注


中学全程通关班

含笔试基础课程班、讲练结合班、专家冲刺班、特色学科在线课程,赠送面试精品班

192课时

1600

1.培训费为一次性收取,在教学过程中不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

2.未通过的科目免费循环听课;

3.收取教材资料费150元(多退少补)。


笔试

基础课程班

(系统讲解)

科目一

综合素质

28课时

500


科目二

保教知识与能力(幼儿园)/                                 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小学)/                                   教育知识与能力(初中/高中/中职)

40课时

650




讲练结合班

(实时答疑阶段测试)

科目一

综合素质

32课时

450


科目二

保教知识与能力(幼儿园)/                                 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小学)/                                  教育知识与能力(初中/高中/中职)

48课时

580




专家冲刺班

(专家考前点拨高效提分)

科目一

综合素质

8课时

370


科目二

保教知识与能力(幼儿园)/                                   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小学)/

教育知识与能力(初中/高中/中职)

12课时

420



特色学科班(分学科在线授课)

科目三

分学科在线授课,初级中学共18个科目,高级中学共17个科目。                               

32课时

360


面试

面试精品班

面试理论+面试分组指导

20课时

780


面试VIP

一对一指导

36课时 

1180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流程:携带报名材料2张两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办公室填写报名表交费(可刷卡、支付宝)→录指纹、领取听课证和教材通知上课

2.咨询电话:139 6907 7907(孙老师)   QQ1103235541

3.监督电话:186 6042 7201 (安老师)

4.咨询地点:继续教育学院报名室(27号公寓楼132房间)


  






微信图片_20190331195641



微信图片_20190331195652



  

 

 


            齐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济南市大圣培训学校

                                              二〇一九年四月

 

 

 

 
  

 

 
注:该通知已在齐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备案,可在齐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