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东省政府采购 新入库专家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3-04-04 浏览次数: 199
 

根据《山东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鲁财采〔202224号)规定,为提升新入库评审专家政府采购法律素养,更好满足政府采购项目评审需要,受山东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委托,我校政府采购研究所承担了本次培训工作,经过系统开发与平台建设、题库建设等前期准备工作后,根据工作安排,于223日至330日,组织开展全省政府采购新入库评审专家线上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应考2138人,截止3302355时系统关闭时,实考2050人,缺考88人。考试成绩合格率98.9%,其中优秀率达70.6%

本次培训为公益培训,手机微信小程序未设置访问限制,所有人均可登录参与学习,截止系统关闭时另有1431名编外人员参加学习。

按照通知规定本次测试90分以上(含90分)为优秀;80-89分(含80分)为合格。根据系统数据统计优秀1431人,平均练习10.8次;合格596人,平均练习7.6次;不合格123人,平均练习5.1次。88人缺考,原因有因工作调动放弃考试的,大部分原因是工作繁忙无法参加学习和考试。

本次培训充分考虑参训人员的实际情况,采用线上学习、线上考试的方式,得到了学员的肯定;对试题的编排、题库的设立及小程序的便捷使用,也获得一致好评。

 

 

                        齐鲁工业大学政府采购研究所

                            2023.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