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韩国语培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 2022-08-07 浏览次数: 701
 

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为满足社会和本校(院)学生赴韩国学历提升、就业、实习等方面的语言需求,服务国家人才发展战略,发挥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学优势,开设韩国语强化培训课程,旨在让学生通过韩国语培训,熟练掌握和运用韩国语的写作、听力、阅读、会话等能力

本课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培养模式,授课学生享受一流师资教学,接受科学严谨的教管理,培训期间可参加由教育部考试院韩国语能力考试中心组织的韩国语能力(TOPIK)等级考试;培训结束考试合格后,由齐鲁工业大学颁发结业证书

学生在本课程培训结业后,可申请到韩国高校攻读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招生对象

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本科、硕士在读生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招生计划

2022年秋季招生共150人(额满为止)。

、教学计划


、报名时间

2022年9月至11月。

培训费

培训费人民币12000元(统一缴纳齐鲁工业大学银行账户)

六、开学时间

2022年10月开学。

、承办单位

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报名材料

1、在生需提供学生证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在读证明原件、大学成绩单原件、 白底寸彩色照片电子版和照片原件八张、个人履历表。

2、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证扫描件、学位证扫描件、大学成绩单原件、白底二色照片电子版和照片原件八张、个人履历表。

、报名电话和地址

报名电0531-89632037(固定电话)  15508656972(手机)

系人:赵老师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文科楼35035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