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齐鲁工业大学2021年上半年山东省高教自考艺术类专业技能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2-19 浏览次数: 2480
 

各位考生:

根据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展形势和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工作部署,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定于2021年2月26日-28日进行的2021年上半年山东省高教自考艺术类技能考核工作现进行如下安排:

一、参加考核考生

 2020年12月18日—24日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报名且已在齐鲁工业大学智慧校园缴费系统完成缴费的考生方可参加本次考核。

  二、考核方式

限于防疫要求,本次考核不组织“线下现场考核”,实行“平台线上考核”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考生在考试科目当天的相应考试时间段登录考试平台参加考试,具体网址和登录方式将在各专业QQ群通知。


三、要求

1、请考生准备带有摄像头的电脑或者笔记本,登录网页端考试平台进行考试操作。

2、技能部分需要自己准备8K素描纸及绘制工具,相关工具请到相应的QQ群查看文件。

3、平台考试操作流程及步骤登录到相应QQ群查看文件。

4、考试期间保持网络畅通,以免影响正常考试。

  四、咨询电话 18354156959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