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服装与服饰设计(专升本)》自考专业
发布时间: 2020-11-11 浏览次数: 1181
 


20206月,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鲁自考委(20201号文,公布了2021年上半年开考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服装与服饰设计(专升本)》等8个专业的通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是《服装与服饰设计(专升本)》的主考院校。本专业自202012月份开始可以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进行新生注册,20214月份第一次开考。详情请查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详细网址为:http://www.sdzk.cn/NewsInfo.aspx?NewsID=5052关于公布山东省2021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试科目及开考课程教材的通知”。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是一门与国际服装业发展同步接轨的重要学科,也是一门综合性学科。经调查研究,全省有20几所高校开设有服装设计或者服装生产类专业;近些年来服装设计的艺术水准急需提高,迫切需要科学理论的指导。服装设计的人才总量与人才市场的需求还相距甚远。开设本科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专升本)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就成为解决这一困境的重要出路。

欢迎大家积极报考我校主考的《服装与服饰设计(专升本)》自考专业,有关该专业的详细介绍和课程设置详见附件

  联系电话:0531-8931368  齐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附件: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专升本)介绍.docx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