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齐鲁工业大学2020年上半年高教自考艺术类专业技能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19 浏览次数: 1484
 

关于齐鲁工业大学2020年上半年高教自考艺术类专业

技能考核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展形势和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工作部署,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原定于2020年214日-16日进行的2020年上半年高教自考艺术类技能考核工作现进行如下安排:

 一、参加考核考生

 2019年12月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报名且已在齐鲁工业大学缴费系统完成缴费的考生方可参加本次考核。

 二、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务必5月24日前加入相关专业考核QQ群(见附件),后续相关工作会在相应QQ群进行通知安排,考生申请入群需使用准考证号、专业和姓名进行验证。请各位考生务必按时入群,以免影响本次考核。

三、限于防疫要求,本次考核不组织现场考核,请各位考生先加入相关QQ群,后续工作安排按照群里的通知进行。

 

咨询电话  0531-89631368   

附件: 2020年上半年高教自考各专业技能考核QQ群.docx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5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