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齐鲁工业大学高教自考毕业环节“中期考核”改为网上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14 浏览次数: 1222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带来的疫情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毕业考核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我院研究决定,原定于312日的高教自考毕业环节考核的中期考核由现场考核改为网上考核,请各位考生按照个人进度提前做好毕业作品和毕业论文的草稿,将以下材料发到指定老师的邮箱,不同专业、组别的老师邮箱(见附件);同时发到自考办邮箱(857861348@qq.com)一份具体要求如下:

1、考生将现阶段已完成的电子版论文1份发至指定邮箱,论文务必按照论文要求的格式书写。

2、将设计作品(如果已完成)分别拍成2张图片发到指定老师邮箱。

3、电子版的毕业设计作品(施工图、招贴或视频等)因占空间太大,不需要发给老师,有问题可以咨询老师或者参考选题群里开题视频案例。

4、邮件命名要求:

1邮件名称为**+序号(网上辅导分组序号,见附件+姓名+中期考核文件,如:12号张三中期考核文件。

2)将电子版论文和2张毕业设计图片放入文件夹压缩后用附件的形式发邮箱。命名为**+序号+姓名+论文和毕业设计图片,如12号张三论文和毕业设计图片。

3)请各位考生于31-312日将上述考核所需材料发到指定邮箱,届时相关老师会根据我院自学考试毕业环节考核中期考核标准进行评估。学院自考办邮箱(857861348@qq.com)有自动回复功能,若收不到自动回复,就是发送失败,请重新发送,发送成功后截图并保存备查。逾期不发者将视为放弃本次中期考核,取消缴费和答辩资格。

5、本次中期考核不再发放“答辩通知单”,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318将在我院官方网站及齐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公布此次中期考核通过名单和缴费流程,请考生登录继续教育学院网站或者微信公众号“齐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通知公告-自学考试查看,并按照缴费流程在规定时间内支付毕业考核费用。期间如遇任何问题,可联系学院自考办(18354156959)予以解决。

原定的49日毕业环节答辩时间是否变动将根据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发展情况另行通知,我院会在3月底前通过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网站和“齐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请各位考生留意关注。



附件:2020年上半年毕业考核网上辅导分组名单.rar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