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高教自考毕业考核网上辅导注意事项及辅导分组名单
发布时间: 2020-01-08 浏览次数: 1190
 

为规范我院自考毕业答辩程序,提高考生的毕业论文和设计作品质量,现将本次毕业答辩期间辅导环节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是要求到校参加中期辅导的专业,请考生要严格按照我院规定的辅导时间带论文和作品来校参加中期辅导,详细要求及相关资料的下载请登录齐鲁工大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cjc.qlu.edu.cn/“通知公告”栏查看2020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及实践环节考核通知                       

二、由于邮箱储存小,设计作品占空间太大,请考生只利用邮箱202031-49向辅导老师咨询有关论文和设计的问题,不要向邮箱内发设计作品,设计作品到中期辅导2020312日上午时带来由辅导老师面对面指导。

三、环境设计(本)、视觉传达设计(本)、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数字媒体艺术(本)和广告学(本),毕业论文需一式三份,答辩时上交两份,学生自己留一份答辩(答辩结束后自己那份不用上交)。论文必须严格按照我校下发的论文模板格式写作。

四、请考生下载下面的附件,按照附件中的分组安排和要求联系辅导老师进行辅导,按时完成毕业论文和作品,按时参加中期考核。

五、附件:2020年上半年毕业考核网上辅导分组名单.zip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2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