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及实践环节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1-06 浏览次数: 2172
 

一、毕业环节考核安排如下:


时  间

内容

地点

注意事项

17-9

 

 选 题   

 

网上选题

 

各专业考生加入以下相关QQ群,通过QQ群文件查看毕业考核题目,观看各专业开题辅导讲解视频和毕业考核其他相关材料(附件1--附件7),之后按照要求进行论文准备。(选好题目直接做就行)

1、环境设计(本)毕业考核QQ276837514

2、视觉传达设计(本)、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 )毕业考核QQ645989411

3数字媒体艺术(本)毕业考核QQ群:

   547099664

4、广告学(本)毕业考核QQ群:340658460 

31--49

网上

辅导

网络

考生参加毕业考核选题之后,先查阅相关的资料,从2020年3月1日起开始网上辅导,辅导分组1月12日后可查阅齐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cjc.qlu.edu.cn/“下载专区”,考生查询辅导老师后,可通过邮箱同辅导老师沟通联系。

312

8:30开始

中期

辅导

齐鲁工大长清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考生本人当天携带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初稿来我校参加中期检查和辅导,由专业老师根据各专业中期检查要求(见附件5)确定符合答辩要求的考生名单,发放答辩通知单中期检查未参加、未通过或者通过但不缴费的考生一律不允许参加毕业答辩。

317--18

毕业考核缴费

网上缴费

317日--18(周至周)考生凭答辩通知单”登陆http://cjc.qlu.edu.cn/续教育学院网站,查看论文缴费流程,微信扫码支付毕业考核费用。

49

8:30开始

毕业

答辩

齐鲁工大长清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携带毕业论文、毕业设计作品、部分专业交实习报告。


二、答辩要求:请登陆http://cjc.qlu.edu.cn/下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及环节考核的有关规定”、“齐鲁工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答辩材料及装订说明”和相关专业封面、中期辅导考核标准等毕业考核材料。答辩期间严格按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及环节考核的有关规定”执行,上交材料按照“齐鲁工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答辩材料及装订说明”上的具体要求下载、装订。
三、乘车路线:火车站或汽车站乘坐去长清大学科技园的公交车,齐鲁工业大学下车。乘坐车次: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候车厅正门前20米处换乘济长2巴士;在济南火车站,可在火车站对面(广场南侧)汽车站东区换乘火车站---大学科技园专线车;可在西客站换乘“地铁1号线”到紫薇路或者大学路下车。 

四、咨询

电话:0531--8963136818354156959  网址: http://cjc.qlu.edu.cn/

五、附件:

1、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及环节考核的有关规定

2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个专业毕业答辩材料装订说明

32020半年艺术设计类专业毕业答辩论文模板(含论文封面及任务书)

4、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实习材料

5、艺术类各专业中期辅导考核标准

6、广告学(本)论文封面及任务书(广告学专业)

7、广告学(本)综合作业封面(广告学专业)

   下载附件文件(附件1--附件7).rar

提示

1“齐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已开通,相关毕业考核通知也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查询。

2、若环境设计(本)毕业考核QQ群:276837514人数已满,请加入环境设计(本)毕业考核QQ2653970209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二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