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艺术类高教自考2020年上半年毕业及实践环节考核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16 浏览次数: 2152
 

1、报名时间    

     20191218-24日(8:00-17:00

2、报名方式

  (1)本次毕业及实践环节考核报名工作全部实行网上报名,请考生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cn)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成功后必须打印准考证,或下载电子版本,《准考证》是报名成功的唯一凭证,报名结束后省考试院系统关闭,将无法查询和打印。201912月份首次报考的新考生不得报考

  (2)已有准考证号码但无登录密码的老考生,需要先登录山东省招考院网站自助完成注册手续,获得登录密码,然后进行网上报名;已有准考证号码和登录密码的老考生,可直接登录山东省招考院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3)考生报考时应认真查询所报专业考核计划(专业名称和专业代码已更新),准确选择报考专业、科目,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完成报名手续,按规定参加考核,以免贻误考试,影响学业。

 3考核费用    

    本次网上报名暂不缴纳报名费用,报名费由我校按规定收取。

  (1)毕业考核选题、中期考核及缴费请于202017-9日登陆齐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cjc.qlu.edu.cn/)查看通知。  

   (2)艺术类技能考试缴费时间202013-11日,缴费结束后务必在缴费系统里下载打印《考试通知单》(考试时查验),具体缴费和《考试通知单》打印流程请于20201月初关注齐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cjc.qlu.edu.cn/)缴费通知。

4考生须知

  (1考生必须持考试通知单(齐鲁工大智慧校园缴费后务必自行打印)、身份证(现役军人也可持军官证或士兵证,身份证丢失的可持临时身份证明)两证入场。参加20202月艺术类技能考试。

  2)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理论考试不允许提前交卷。理论考试结束后休息10分,继续考技能考试,技能开考30分钟后方可离开考场。

  3)考生必须携带两证:考试通知单身份证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点和考场需进行两次安检。除答题用签字笔、铅笔、橡皮及各科需要的绘画材料等用品外,书籍、纸张、手机以及各种通讯工具、电子手表、存储设备、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均不准带入考点封闭区和考场。请考生将自己的物品妥善安排。因违反规定造成个人不能参加考试或物品丢失,后果由考生负责

  4考生不得携带手机入场,一经发现按照作弊处理。

      5“齐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已启用,今后自学考试相关通知也会通过该公众号发布,欢迎各位考生关注。也可以登录齐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http://cjc.qlu.edu.cn查询。

  6)本次考试成绩于20205月中旬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cn/)查询。
5、报名咨询电话

0531-89631368 (齐鲁工大自考办)

6件:2020年上半年齐鲁工大主考专业毕业及实践环节考核报考简章.xls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