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4-10 浏览次数: 782
 

    3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院长汤庆磊传达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并作动员讲话。会后形成了《继续教育学院三大工作方案》。

    4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3号教学楼B310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院长汤庆磊主持了学习会。会上,汤庆磊首先传达了《继续教育学院三大工作方案》,并结合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实施相结合,与科教融合相结合,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主动学习、认真调研,查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抓紧抓实,对标发展,创新发展;特别是要运用好三维调研方法,突出问题导向,做到找差距、定方案、重提高;要用好调研成果,让调研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随后,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