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查组对我校自考命题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 2015-12-24 浏览次数: 640
 

1222,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宋宝和一行7人对我校的自学考试命题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检查。副校长任民出席汇报会,学校纪委、监察处、相关学院以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任民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的继续教育工作开展的非常早,一直秉承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为社会培养人才,扩大学校社会影响的宗旨发展继续教育工作。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汤庆磊做了齐鲁工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工作的自查报告,分别从学校自考命题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的运行情况;自考命题老师的推荐选拔制度、程序以及命题老师的培训;命题老师的管理机制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针对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省考试院副院长宋宝和及成人命题处处长张久健对我校的自考命题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并表示会把我校的建议带回去进行调查研究。

会后双方就自学考试相关的其他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实地检查了保密室。